xyz(即鹿)

文字以慰人心

「all堂」我爱他 3

“喂,何九华?你有空嘛?能不能来孟哥家一趟?”无奈的刘筱亭和孙九芳对视两眼,终于还是打电话给了何九华,至于何九华?心心念念的孟鹤堂需要他,他怎么可能不去呢,对吧。



一侧的嘴角勾起,瞧,鱼儿这不是快上钩了嘛。



“人呢?在哪儿?”有孟鹤堂家钥匙的何九华根本不需要敲门,一进来没给两人反应时间就言简意赅问到,还没等两人回答就看到沙发上红着个眼睛,难受地哼哼唧唧的孟鹤堂,



“孟孟,吃药好不好,吃了药给小兔子买糖吃,好不好?”走过去把人搂怀里就开始哄,小兔子一听是熟悉的声音,嘴一撇,眼泪就下来了“走开!才不要你!”生病的小队长奶凶奶凶的,像只刚出生毛还没长齐就比划爪子的小猫,


“孟孟,听话啊,咱把药吃了,我带你出去玩,我付钱好不好”果然,对付小队长还得钱来,一听何九华付钱,迷迷糊糊的眼神一下就亮了,喝一点药还能出去玩,还是何九华付钱!好像也不亏……!“那……那好吧”明明刚刚还委屈地掉眼泪,现在一下子就眼里放光,开心得不得了还装一副勉强接受的模样,也没办法,谁叫这场的几个人就吃他这套呢,不过到底是何九华有本事,三言两语就哄得人乖乖喝了药,人肯喝药了,孙九芳和刘筱亭也放下心了,告别两人,各回各家



“你……真的晕倒了?”


路边的灯光昏黄,看不清孙九芳的神色,突闻此言的刘筱亭微微怔了一下,孙九芳这话……是察觉了?


“当然啊,我还能骗你们不成”很快调整脸色,带着轻松发问的语气回答


手指摩挲着衣角,孙九芳在犹豫……


“我……我今天在咖啡馆看到你们了”略带些紧张和如释重负

“看到……谁?”

“你,九华和老秦,今天下午,我看见你们了”孙九芳正视着刘筱亭,带着些许逼问的意味


刘筱亭避开孙九芳的目光,垂眸,问了句“你还知道什么?还想知道什么?”,孙九芳多半猜到了,没有隐瞒的必要了,只是不知道他猜到多少


“你没有出车祸吧?”

“嗯”

“你家有一股香味,很像一种药,你们想干什么?”孙九芳不再看着刘筱亭,转头望着月亮,意味不明地问到

“一种……能实现我们愿望的东西”刘筱亭不再垂眸,他抬起头看着孙九芳,

也许,这个人伪装的表皮下有着和他们一样的欲望




“喂,孙九芳知道了”

昏暗的灯光下,半边的黑暗罩着人,打电话的另一边隐藏在黑夜中,看不清延伸的方向



孟鹤堂的胃病时常是断断续续的,自那次后又被何九华细微地养了几日,眼看着身体舒服了,孟鹤堂就提出聚餐,也算是为上一次耽误那俩人时间做补



孟鹤堂和何九华的关系在这些日子里也稍微好转了点



孙九芳和刘筱亭接到队长的微信聚餐倒是很乐意,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拎着一大袋东西去孟鹤堂家


两人家都差不多远,正好在孟鹤堂楼下碰见了


“刘筱亭,你说,狼捕食食物,喜欢怎么进攻?”

“自然……是群攻”

听到这句提问的刘筱亭心下了然,真可惜,分享小队长的人又要多一个


两人敲门的时候,孟鹤堂正在厨房忙活,听到敲门声推搡了一下旁边站着的何九华

“去开门,肯定是筱亭他们来了”


何九华开门的时候和孙九芳打了一个照面,探究的眼神落在孙九芳身上,孙九芳倒是当没看见一样进了屋,何九华询问的眼神和刘筱亭对了一下,看见刘筱亭微点了一下头,心里稍宽


“孟哥,您看,我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”

孙九芳炫耀地展示了他那一口袋零食,刘筱亭也不甘示弱地打开塑料袋

“孟叔,我也给您带了”


“你们两个,买那么多干什么,快去洗手,吃饭了啊”


孙九芳把零食放在孟鹤堂家的零食柜里,扭头便闻见一股香味,很轻,很细

孙九芳仔细闻了一下,是了,和上次在刘筱亭家的一样



何九华是不怎么吃零食的,所以这堆零食大多是给小队长准备的,也就是说,平常来这的人大部分应该是孟鹤堂,刚刚在客厅和厨房都没有这股香,只有这儿,有细微的一点,所以,何九华刘筱亭,到底是什么,让你们一个不惜放在自己家,一个又如此小心翼翼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孟磊

续了一点点,这篇文确实是太久以前的了,有一部分应该是那个时候写的,后面的实在找不到当时的感觉,将就地回忆了一下,希望不是特别糟糕😂😂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